书画资讯

“画说石家庄·美术作品巡回展”第四站在井陉县吕家景区艺术馆开幕

2022-11-02 1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惠)日前,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画说石家庄”美术作品巡展正式开展。活动旨在引导艺术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段朝林,井陉县文联主席马佶,县文联副主席、县书协主席霍威,石家庄市美协副主席胡凌波、何国进等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石家庄市美协一行进行了采风写生活动。这一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本次采风写生活动将继续深入挖掘石家庄的优秀历史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现代文化创作素材,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王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