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文创非遗

“元宇宙0号”数字藏品平台成立一周年

2022-07-21 11:33:18 来源:河北法制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0日,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协会控股的智慧链数字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旗下的数字藏品平台——元宇宙0号迎来一周岁生日。

据悉,“元宇宙0号”是智慧链数字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搭建的元宇宙数字藏品平台,依托公司区块链技术,聚焦国宝字画类的数字藏品开发、学习、欣赏、交流,目前已经成为全国专业的字画类数字藏品平台。

“元宇宙0号”成立一周年之际,该公司发布元宇宙建设计划。依托1000余种数字藏品,汇聚中外艺术瑰宝的第一份数字藏品发行优势,该公司斥资建设融汇东西方的书画类元宇宙博物馆。人们足不出户带上VR设备,就可以邀朋引伴、身临其境地沉浸于世界各地的艺术长廊中。同时,公司酝酿已久的“燕赵元宇宙”也将上线,将空投数字藏品回馈广大收藏爱好者。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