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联盟

石家庄永泰装裱机械有限公司

2019-05-08 09: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永泰装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高品质书画装裱设备的生产制造型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装裱技术培训、售后服务于一体。1986年企业研发生产的第一台书画装裱机投放市场,其快速、优质、平整的特点使得机器装裱工艺迅速得到了市场装裱爱好者的认可,近三十年的专业技术与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国内以及国外超过30万用户提供装裱机械,装裱辅助设备,全系列装裱材料等,在装裱行业中,有着很高的认知度。

在引进吸收日本机械装裱技术的原有基础上,结合中国传统装裱工艺的需求,经企业技术研发部门研究与设计,采用非常新的科技以及制造工艺,以及对书画装裱品质的不断追求,成功研发生产第五代新款智能型装裱设备,它既满足于现代化装裱业对于高效、高质的要求,同时也符合传统手工浆糊装裱的工艺。

石家庄永泰装裱机械有限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终极目标,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质量,追求更专业,便捷的产品研发。随着装裱机辅助设备的研发与制造,装裱材料工艺的创新,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宽产品线,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从而形成事业性超强,国内装裱行业超大规模的生产基地。

未来我们将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传统文化发展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