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动漫产业>>

4.77万人逛河北博物院

2019-05-08 09: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文化场馆。5月5日,记者从河北博物院获悉,四天小长假,河北博物院共接待观众4.77万人次,与2018年“五一”假期相比,日均观众数增长了55.65%,而日均省外观众数则同比增长了80.15%。

根据河北博物院的数据统计,四天假期,日均进馆观众达到1.2万人次,主要集中在5月1日至3日,其中5月2日人数最多,达到了1.5万人次,等待进馆的观众一度在博物院门前的广场上排起长队。与去年同期相比,“五一”期间来河北博物院参观的省外观众人数有明显增长,日均观众数达到了2886人,同比增长80.15%。

今年“五一”假期,河北博物院除了一些常设展览外,还推出不同题材的临时展览,包括由万里茶道沿线八省区文物部门联合主办的“万里茶道展”,由河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和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联合主办的“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主题展览,还有记录白雪公主、爱丽丝这些经典动漫诞生的《漫游奇境——动漫原画特展》。(记者卢伟丽)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