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原创栏目

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开展“丰墨写秋意”笔会

2021-08-11 17: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7日,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开展“丰墨写秋意”笔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宋苗苗)8月7日,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开展“丰墨写秋意”笔会,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朱兴华、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范硕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8月7日,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开展“丰墨写秋意”笔会。图为朱兴华、范硕创作作品现场。

澹秋已立,朱兴华、范硕二位老师在立秋之时遣兴创作多幅作品,畅抒夏末秋初时景变化之情怀。其中,朱兴华老师所绘《论道图》,人物奇古,线条灵动洒脱,画面展现贤士聚思阔论之景,并题文《十八大阿罗汉颂》节选。范硕老师题写“惠风时至”横幅,示秋风时节已至,寓万象和气已临今朝。

8月7日,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开展“丰墨写秋意”笔会。图为朱兴华展示作品《论道图》。

8月7日,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市开展“丰墨写秋意”笔会。图为范硕题写“亚投国银”横幅。

在活动尾声,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获范硕老师墨宝“亚投国银”横幅。据本次活动组织人介绍,深圳亚投国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邀请两位老师来到公司现场创作,为增强公司文化内涵,提升员工人文素养等方面带来激励作用。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