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河北举行“永远跟党走”军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6-23 11:4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赵彦青在活动现场发言。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杨林)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军休干部同心向党、永葆本色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天上午,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河北省厅直属军休所开展,100余幅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正式亮相。据悉,展出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23日。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颁奖仪式现场。

此次书画摄影展受到全省广大军休干部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300余幅,展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共计111幅,邀请河北书画名家为活动提供助展作品5幅。参展作品题材多样、意蕴深远,饱含对国家和军队的无私忠诚,对时代和生活的满腔真情,展现了军休干部同心向党、永葆本色的精神风貌和讴歌新时代、歌颂共产党的艺术风采。

“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赵彦青在开展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在铭记光辉历史、助力强国强军征途中的英勇足迹和豪迈情怀,他们以书法、绘画和摄影等方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彰显了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和建功立业的时代精神。同时,希望广大军休干部永葆革命本色,在弘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支持国家军队建设改革、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