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国画荟翠 精品共鉴——李醒师生国画展在石家庄开幕

2020-11-11 10: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日1日上午,“国画荟翠 精品共鉴——李醒师生国画展”在石家庄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 通讯员岳丽鸥、张怡)11日1日上午,由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与怡兴阁联合主办的“国画荟翠 精品共鉴——李醒师生国画展”在石家庄开幕。

据悉,此次展出作品大多为原创,包括山水,人物,写意花鸟共计140余幅,展厅如一道道花墙,牡丹、葡萄、柿子、紫腾等笔韵生动,争奇斗艳,5幅大型人物画更具感染力,承载了师生们对国画艺朮的不懈追求和满满情怀!

11日1日上午,“国画荟翠 精品共鉴——李醒师生国画展”在石家庄开幕。图为花聚会致词

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会长花聚会代表主办方在致辞中说:“书画中的国画,是中国优秀文化的瑰宝,有着极其重要的艺术价值,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是其他艺术无法替代的,应该得到更好的发扬和传承。此次展出的作品,为繁荣中国和河北的文化事业做出了贡献,为国画这棵东方明珠,增光添彩。”

11日1日上午,“国画荟翠 精品共鉴——李醒师生国画展”在石家庄开幕。图为李醒题字

“从古到今文化,艺木的传承博大精深,必须是画外有画,心中有画,画外有心,才能把画画的更好,就象朗朗弹钢琴那样,重音弹出来,能产生震动,做画就要做到有震动,有感染力。”李醒介绍到。

李醒,又名李淑敏,字石金,北京荣宝斋画院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峰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杂志专业画家,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美术考级考官,连续四届任“全国民间书画大赛”评委,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现代美术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美协会员,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2010年受邀《艺术人生》专题访谈,作品多次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画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