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举办成立五周年名家笔会​

2020-11-08 21:10:2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红叶凝霜。11月8日,在2020年第21个记者节来临之际,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曹妃甸天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联合承办,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和唐山曹妃甸人福土石方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记者节暨报社书画院成立五周年”名家笔会在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举行。

开幕式现场

领导致辞

笔会现场,名家咸集,翰墨飘香,由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组织邀请的唐山市70多位老中青艺术家齐聚一堂,画家们或丹青妙笔,或陶瓷泼彩,绘画热情高涨,大家以画寄情、以瓷抒怀,现场创作了近百件国画和陶艺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展现出了一定的艺术水准,有的笔力苍劲、气势如虹、一气呵成,有的浓淡相映,疏密有致,有的文采飞扬,隽永飘逸,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展现了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为记者节增添了书卷气、翰墨香。

笔会现场

笔会全景

据悉,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成立于2015年,五年来,该院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播书画文化为宗旨,以宣传、展示书画艺术精品,推出书画艺术名家名作为己任,先后组织了全市书画展、培训班、少儿赛、写生展、名人库、视频台、下基层、公益堂等主题活动,团结联络广大艺术家、企业家和文化企事业单位,共同繁荣唐山文化事业。探索一条借“书画平台”发展多元文化产业的新路子,利用报社“报、网、端、微”四大平台立体传播矩阵的融媒体、全媒体宣传渠道,谋求新闻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发挥“传媒+书画”模式,依托报社平台扩大影响力,强强联合,服务唐山文化艺术市场,为唐山建设“文化强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田玉山 文/摄)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
责任编辑:毛雨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