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河北曲周县举办“童心童绘·画出未来”少儿暑期美术作品线上线下展活动

2020-08-28 17: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 通讯员李凤彬)8月26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少儿暑期文化生活,由曲周县文广旅局主办,曲周县图书馆承办的曲周县“童心童绘·画出未来”少儿暑期美术作品线上线下展览活动在银泰书画厅拉开了序幕。

本次展览活动现场展出作品2000余幅,公众平台展出作品180幅,展出数量创曲周县少儿美术作品展览之最。此次展出的少儿美术作品由3-14岁的少儿创作完成,作品精彩纷呈,充满了童真童趣,反映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展现出少儿美术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