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不惑之后——南方作品研究展开幕

2020-08-11 09: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8月9日下午,不惑之后——南方作品研究展在石家庄市国鼎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河北省画廊联合会2020年启动“菁材计划”的首个展览,展出艺术家南方最新创作的绘画、雕塑、装置以及他的潮流品牌——南孩儿Children Nan:2020秋季限量款服装,展览将持续到10月12日。

据了解,展览以“爱”为命题展开,将展览命名为“不惑之后”。作品创作显示出很多“思索”的元素和深度,清晰地展示出了每件作品的独特一面。“菁材计划”是长期着眼于发现、推介和扶持具有时代精神和创新精神的中青年艺术家人才,打造持续成长发展的生态链,搭建艺术与公众联结、与市场合作的开放性对话平台,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精彩的个人系列展览。

艺术家南方说:“爱是无限的,展览上面的作品也许大家不太了解,但是希望大家能通过作品看到自己的状态、关系,通过自己的感悟,能感受到自己的爱是谁,又为了谁,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作品都能得到一些小小的灵感,找到内心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