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文创非遗

“晏钧(陶瓷)技艺大师工作室”作品参加“2020北京文创市集展”

2020-08-05 10: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1日,“2020北京文创市集展”首站在祥云小镇开市,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晏钧(陶瓷)技艺大师工作室”研制创烧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香灰烧—禅意吉祥器”系列作品受邀参加此次市集展。

据了解,此次“2020北京文创市集展”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共同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 李妍)


责任编辑:毛雨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