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儿童原创国际动漫大赛作品展在河北石家庄展出

2020-01-10 00:0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标题:儿童原创国际动漫大赛作品展展出

日前,MY HERO“搜神记”第二届儿童原创国际动漫大赛作品展在河北石家庄市群艺馆展出,展览共展出50余幅参赛作品,作品色彩丰富、创意满满。

此次动漫大赛自2019年10月启动,面向18岁以下中小学生,倡导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原创卡通人物或改编原有神话故事人物的形式,创作自己的搜神宇宙,并赋予其正面的内涵,是广大青少年表达内心世界,展现艺术天赋的舞台。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孩子及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及支持。经过两个多月的初赛、决赛、评审,最终评选出50余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没想到孩子们的想象力是如此丰富,观看的过程感到很惊喜!”慕名前来观展的张柏慧如是说。她说有机会也要让自己的小孙女参加一次,希望她可以通过参与活动开阔视野。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动漫大赛让更多人对原创动漫创作有一个新的认识和了解,也希望本次展览激励孩子们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生活增添绚烂的色彩。展期至1月14日。(记者 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