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在石家庄开幕

2019-11-29 14: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上午,“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画院版画院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王建)今天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和河北画院版画院联合举办的“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画院版画院开幕。120余件小版画作品集中展示,展现了河北版画艺术界旺盛的创作活力和近年的版画创作成果。

11月29日上午,“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画院版画院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11月29日上午,“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画院版画院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了河北省各地版画创作者的积极响应。经过评委会严格初评、复评,从近300件作品中最终确定入选作品128件。评出金刻刀奖5件、银刻刀奖10件、铜刻刀奖15件。获奖者均以青年版画家为主,他们的作品得到了评委会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金刻刀奖 董倩《蒲公英》木版 2019年


金刻刀奖 刘根《佛法无边》 木版 2008 年


金刻刀奖 刘艳飞《梦回民国之三》木版 2015年

金刻刀奖 王瑞卿 《太行游记NO.4》 木版 2019年


金刻刀奖 杨涛 《静》木版 2019年

活动发掘了一批青年版画家的优秀作品,展现了具有河北风格的版画新生力量,也充分反映了老一辈美术家对青年版画人才的关心和对河北版画事业的重视。老艺术家们的扶持,新生力量的努力共同构成了河北版画蓬勃的发展。

展览将持续到12月29日。

地址:高新区珠江大道与祁连街交口东南角。

11月29日上午,“首届河北省小版画作品展”在河北画院版画院开幕。图为嘉宾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