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资讯>>

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星星之火”书/画/手工河北省十佳少年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10-10 14:4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王建)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示新时期青少年新风貌,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学习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星星之火”书/画/手工作品河北省十佳少年评选活动自征稿以来,收到了大量相关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初赛入围作品将陆续在活动专题展现,网络征稿截至2019年10月13日,下面一起欣赏部分入围作品,快来上传自己的作品一展风采吧!

书法组作品 作者:侯静怡

书法作品 作者:韩霖熠

书法作品 作者:张峪豪

绘画作品 作者:王平

绘画作品 作者:王娅茹

绘画作品 作者:肖依晴

绘画作品 作者:杨雯雯

绘画作品 作者:徐桂雅

手工作品 作者:王梓豪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书画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活动征收作品主要以反映新时代少年先锋队新风貌主题,如红色、传统、和谐、家园等为内容载体的书法,绘画,手工作品。

初赛阶段10月13日前,活动组委会将对线上征集作品进行海选,通过海选的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官网文化频道、书画频道及“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星星之火”书/画/手工河北省十佳少年评选活动专题中进行集中展示。

10月14日至10月20日,通过海选的作品须邮寄给组委会参加复赛;同时在活动专题中开通投票通道,并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36名“最佳人气奖”(每个小组选取前三名),获得呈明书店价值300元购书卡。

复赛阶段(10月28日至11月1日)邮寄作品由专家组集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获得优秀作品的个人将具备申请河北省书画教育等级初级(3级)报考资格。

决赛阶段(11月1日起)在各地组织赛区通过线下现场创作,评选出各组书法、绘画、手工十佳少年(共120名,其中小学低年组、小学高年组、初中组、高中组各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取得十佳少年的个人具备申请河北省书画教育等级认定中级(4~6级)报考资格。

活动还将评选出最佳色彩奖、最佳构图奖、最佳创意奖,颁发获奖证书、奖牌;综合结果评选最佳组织奖、最美教师,优先推荐评选河北最美教师。各类获奖选手优先参加线上名家课堂,线下采风活动等。优秀奖以上作品录入活动画册,并在河北新闻网进行专题展示。

参加比赛有线上报名和下线邮寄两种形式:

线上报名:

1.登录河北新闻网文化频道、书画频道专题页面,录入完整的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2.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艺点资讯”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录入完整的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3.注意:线上报名通过初赛的作品,须将作品邮寄至活动组委会进行复赛。

线下邮寄:

参赛作品可于10月20日前直接邮寄到活动组委会,以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中路付一号(嘉实栖园东临)“星星之火”活动组委会

邮编:050000 收件人:康香玉15130158760

活动咨询电话:刘老师17731185852、曹老师13933141634

专题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4461.ht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