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作品展销>>

千年瓷语古瓷首饰——福禄挂坠

2019-06-11 09: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品  《千年瓷语古瓷首饰——福禄挂坠》

作者    河北嘉海文化公司

价格    2500元

电话   18032898116

《千年瓷语古瓷首饰——福禄挂坠》局部

《千年瓷语古瓷首饰——福禄挂坠》局部

《千年瓷语古瓷首饰——福禄挂坠》尺寸

“千年瓷语”古瓷首饰是将宋、元、明、清各时期遗留下来的官窑古瓷残片精心挑选,根据瓷片残留的图形纹饰和形状进行创意设计,手工切割打磨,再以925纯银镶嵌,以红蓝宝石、碧玺等点缀制作而成的人文首饰。将古代传统工艺与现代珠宝设计完美结合,每一件作品都承载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传统工艺的艺术魅力,每一片瓷片都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和社会进步,而古瓷片独特的色彩的搭配和装饰纹饰正是中国元素的象征。

雅致、内敛、含蓄、知性正是千年瓷语人文首饰所要传达的语言,中国人需要有一件代表自己“身份”的珠宝,而千百年的古陶瓷标本正是表达这一中国之美最好载体。然而,陶瓷却是如此神奇,让我们仿佛听到历史的乐章,从古到今,让听的人如痴如醉,而古瓷片更是串起这乐章的一个个跳动的音符;陶瓷又似一位美丽舞者,用柔美在一枝一叶中勾勒出中国的颜色,用曲线在一笔一画都续写着中国的传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